2008-12-30

台北拍照記1


回來已經好幾天, 聖誕已過去了, 新年也將至, 我也一點一點的開始工作了, 但是, 那幾天在台北的日子, 仍是很回味。回來以後, 我們的對話當中, 總是加插了攝影師昌哥簡短的指令, 笑著的談著的還是那幾天的種種, 是太深刻了吧。

大概這也是我們倆一生中該回味的幾天, 我們, 穿戴漂亮的, 抺上了化妝, 拍婚紗照。是我大著膽子提出去台灣拍照的, 早聽說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當看見了那些花海的背景, 便指著相片說要去要去! 難得是他肯遷就, 這個我很感謝他。

左挑右選下, 我們選了一間小公司, 名為瑪格麗特

我們此行一共四天, 通常一般婚照的package是三天的, 但選路線那天, 我們看了一本相簿, 有相當多的景點, 多口問了原因, 店員carol說, 他們是特別一點的, 拍了兩天, 我看著, 也就問問多拍一天的價錢, 說實在, 跑到那麼遠是為了拍得漂亮一點, 為了漂亮, 我大概要求多拍也說不定, 寧可動用自己僅有的私房, 力求完美, 再著, 就是拍攝順利, 多待一天也可有多些遊玩的時間呀, 於是, 我著他多請一天假, 沒想到, 這一天的時間拯救了整個行程, 感謝神!

21-12-08
早上四時多起來, 為了趕上8時15的飛機, 這麼早, 我也沒怨言, 拖著巨大的行理(有18.5kg)出發了。睡得不太好, 太緊張了。

到達以後, 吃過午飯, 便來到在中正紀念堂對面的婚紗街, 走進了瑪格麗特。

給男生選好衣服以後,店員為我張羅衣服, 試穿後, 多挑了一件裙子, 一共是五條, 因為...真是好漂亮, 他坐著是很無聊的, 但還是給我主意, 雖然只是試穿, 也好快樂~

吃過飯回來, 衣服都改好了, 再試穿,然後便是訂下拍攝的路線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大好,沒想到事情會有這樣的發展...


ah-dai at 11:34 p.m.

previous | next

1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