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又是生日宴

琪的生日會選址在Megabox紅點。




新蒲點連爸媽(其實也不新了他們說)也老早來過了, 而我這個山區老師, 是地道鄉里, 自然是從沒踏足過。見笑了, 這個場位於九龍灣, 卻讓我有點處於偏僻位置的錯覺, 感覺一如在大角咀的element, 是喧鬧中的荒蕪地區, 帶點清高的意味。

時間關係, 也沒有細看其他的店舖, 但那個3D映院, 倒真的想看看, 去看個卡通便好了。

識飲識食的同事選了魯一居, 吃山東菜。聞說主理的山東師傅是參加了優才計劃而來, 因此頗有水準。一如以往, 依我們的custom, 每人點菜一道, 快樂一下子便如菜淆放滿一桌。由於我們身處的位置靠近廚房,不時傳來師傅手打麵條的聲響,無聊人如我便不時跟隨聲效,作出相關的反應:人0黎,同我拉佢出去打80大板~

不過, 最有趣的, 是我們房間設有minimum charge。算來算去,我們點的數目也不足,實在可作為學生的數學科思考題,好玩。


素鵝很好吃,旁邊綠色的酸菜,有趣。


醉酒乳鴿和色彩鮮艷的粉皮


最愛甜甜酸酸的菜(小孩子口味),這個甜酸蝦,合我口味。


小籠包,點了兩客,少不了。


一點點的菜還是需要的吧~


最愛這個北京填鴨,就是有一大桌人才可選的菜色




這個是鰂魚湯,但那餘下的魚卻乏人問津,後來給為人設想的娘娘帶走了。


ah-dai at 12:13 p.m.

previous | next

0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