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話還未完

我知道緊張也沒用, 著急也沒用, 能做已經盡力而為, 而且連說害怕的膽量也沒有了, 只能大步大步的勇往直前

這只是一份工作,不屬個人,但過程中加了好多自己和熱情,任何事把它看成單純是工作,是無法支撐下去,我沒有抱怨過, 這是神讓我事奉的工場。而同時,我也明白別人的幫忙,並非是幫助我,我們也是授薪的,但當中有很多的感謝,也有很多感觸。

有些事,當中的體會良多,有些事有些人,有很多的不明白,很早很早醒過來的早上,還是感觸,為什麼會這樣。星期一晚上,丸仔老遠到來跟我和小浺相聚,被朋友圍攏的感覺,暖暖的,要知道,有些傷口老在,一生也在,直至我們老死,但我們要在一塊,互相取點力量。不知道我們的書是否真的會出生,但有了冀望, 還是好的。

很想多說,話還未完,但未來,該如何說。

ah-dai at 6:09 a.m.

previous | next

0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