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想念, 只能想念

一早知道, 快樂總不會是永久的, 放諸於任何物事, 無一幸免, 關鍵在是否看得開。我承應很多時總會是不可以, 因此仍禁不住愁懷, 禁不住要哭, 沒有抱怨, 只是, 放不開。有很多很多次, 我明白到這一生也不可以忘卻, 那時候, 總記起閃閃的話, 她只是那麼遙遠的人, 只是, 我一直倚賴她的話, 她說, 可以想念, 但想念到痛的時候, 便得停下來。

只是, 如果那麼痛也能承受, 其他的, 還算得上什麼?

我得好好記著快樂, 一點一滴, 也珍而重之的端在掌心。我又回到MOC了, 這一次, 陪著我的, 還有她, 我一直常想念的人, 練習的日子便可相見了, 但是, 深知道這些好日子不會長久, 看著她, 跟著她走, 我知道, 有些事情, 我一生也不會放下, 唯有想念才最是長久

近日總在反覆的, 聽練習時粗糙的錄音, 老師的話, 同學的笑, 我們的歌聲, 我想好好記住。我們在學的歌, 提起時每每讓我很激動。回去的第一天, 我們學著一段希伯來文的歌, 那是disney的埃及王子的歌曲, 音樂讓我樂透了, 暫不能顧及, 快樂是長短與否。

When u believe

A-shi-ra la-do-nai ki ga-oh ga-ah
A-shi-ra la-do-nai ki ga-oh ga-ah
Mi-cha-mo-cha ba-elim adonai
Mi-ka-mo-cha ne-dar- ba-ko-desh
Na-chi-tah v��-chas-d��-cha am zu ga-al-ta
Na-chi-tah v��-chas-d��-cha am zu ga-al-ta
A-shi-ra, a-shi-ra, a-shi-ra...

(I will sing to the Lord, for he has triumphed gloriously
I will sing to the Lord, for he has triumphed gloriously
Who is like You, oh Lord, among the celestial
Who is like You, majestic in holiness
In Your love, You lead the people You redeemed
In Your love, You lead the people You redeemed
I will sing, I will sing, I will sing )

ah-dai at 1:10 a.m.

previous | next

2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