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溫柔生活

日子很安靜的過去,這個多月也是忙碌著,為婚禮各種的事情張羅。也就是因為不懂,只得多看一遍,多仔細的詢問一回,但還是快樂的,我們總是一塊前行,在懵懂中學習種種。 我愛美,很想什麼也是美的是最好的,但也有提醒自己,學習將來如何好好的生活,比起美麗的婚禮要緊。學習如何溫柔地生活,一塊地在生命裡前行。

一直也沒有記下的快樂,幸好有相片記錄下來,難得他有雅興,把快樂拼合起來,我們的溫柔生活,這樣恬靜,或者沒有別人的絢爛閱目,但至少充滿微笑和喜悅。

就是這樣子,不諳烹飪的我,展開了幾課煮食實習。我們翻書,學弄一些簡單的菜色。每次我總眉飛色舞,看呀看呀我多厲害,但他說像他自己弄給自己吃多一點。

我在一點一點的摸索生活,未來,那該是怎麼的模樣?

ah-dai at 1:01 p.m.

previous | next

3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