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那段日子

如果說,從很久以前總是有親人的感覺,大概也沒有不對吧。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個這樣待我好的親人,就是我此刻的感覺,而這感覺真的好。

他要預備考試的日子,剛好也是我的假期。不過也要開始每天的工作了,不外出也是好的。於是,隨身帶著英文工作紙(兩班的份量很多很嚇人),伴他溫習。這樣子,我坐在床沿批改, 他就在書桌前跟那個奇怪的機器談心。他房間有一個奇怪的裝置,插滿了電製。不知道為什麼他按一下鍵便在營幕湧出一大堆字, 我把這狀況稱之為談心,他跟這機器溝通的過程進一步加深了我對電腦的恐懼,對於這方面我有太多的未知了。作文批得倦了,我倒下便睡著, 有一個小時了吧,他還是坐著沒動過, 於是, 給拍下了這個,算是這段日子的印記。

不大明白他的考試,只是知道這個叫CCIE什麼的,很困難,80分才算合格,合格率很低。他是重考生了,因此我只好乖乖的,悶了也不敢造次。

心裡奇待著的,是他試後的火鍋,算是慶祝,而那天晚上回家,得知他考上了,心想,大概該歸根於是我旺夫這一個原因吧,哈哈哈哈哈(奸笑)~

ah-dai at 10:07 a.m.

previous | next

2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