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台北拍照記3

23-12-08

一覺醒來,看見雨停了,禁不住,又哭,怎麼只有我們拍照時下大雨呢? 簡直有點悲從中來的感覺。

下午2時, 我們準時回到瑪格麗特看相片。幸好效果還不錯,只是花田那些較遜色, 是天氣太差的原故吧。老板娘(看她的樣子大概沒錯...那可是昌哥的妻子?)在我們身旁, 說昨天早想給我們電話, 看看怎麼安排補拍的事宜。聽到這我是有點喜出望外, 而且還是他們主動提出。幸好我們會多留一天, 不然的話即使他們願意補拍也不能成行。


昌哥也走過來, 說: 不哭了吧, 看來我的事情公司上下也知道了>.<

還有一件事情該記下來的, 話說老板娘教我們先在網上check in, 我們卻沒有帶著護照的號碼, 老板娘便著公司的職員阿倫用機車載他回酒店拿護照, 心裡很感激他們又禁不住擔心, 那半個小時心裡怕極了, 幸好他安全回來。

我心想感謝神, 把這個行程這裡戲劇化, 同時, 真的感到他的同在

晚上, 我們到了士林一趟,但也不敢太晚。

24-12-08

跟拍攝那天一樣, 我們得8時開始化妝,不同的是這趟帶同行李。我跟化妝師Sammi說我們此行真是感恩,遇上了這樣的好人。

車停了, 看著美麗的富士花田,,心裡很雀躍。 雖然還是天陰, 但至少沒下雨了, 我甚至沒穿羽絨, 只外加一件披肩便去拍照了。

終於, 我可以拍有花有水的相片,好開心,沿途,昌哥突然一句: 累嗎? 我心裡像有一團火的說: 不累! (他大概不能猜想此人在香港走兩步也沒力氣)

其實我不是太清楚這天要去的地方, 以為我們只有時間到花田, 沒想到昌哥也帶我們到了一個水庫(像香港有水塘的郊野公園)拍攝。雖然還是沒有在草地上的相片, 但能拍芒草和枯樹己很好了。

在回去的車程上,所有人,包括助手、化妝師和我們兩人,也禁不住太累而睡了。醒來時看見昌哥還在駕車,心裡想喊: 你很堅呀昌哥!

吃過午飯我們回去公司選相片,都是很漂亮的,選來選去還是取捨不了,後來他同意另外多加10張相片,我也花錢另買了一些副選相片的檔案。他們為我倆顧了一架賓士到機場,我們還是用手提電腦看相片。

這幾天的事情太奇妙了,往後回想起來定回味不已。

ah-dai at 3:52 p.m.

previous | next

2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