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走遠

好像回到了九歲、十歲的光境,那時候,我們並不認識。我們或者在放課的時間又或是在假日的公園碰過面。我們對彼此的生活沒有破損。沒有甘甜,但是也沒有破損。我已活在這樣沒有破損的環境,該沒有什麼可以嘀咕。我們在朋友中間嘻嘻的談笑,吃比薩,說起婚事的種種。我們在彼此的體溫取暖,說極無聊的玩笑、撒嬌。在真實中我貼近了生活。我的心靜了,如水。我常為此感謝,就是碰上偶爾的孤獨,也顯得從容的坐在那紅紅的大沙發,讀殘雪。那湖面偶泛過的漣漪,還在什麼需介懷呢? 她默默的低頭只跟旁人低語,喔,號碼己掉失了嗎。是這樣嗎? 只想定睛在美好的,如果那使我暈眩,我寧可不再走近那個地方,如果,那些物事會傷害自己,那讓我走遠,就是能保護自己的方法了。

ah-dai at 10:03 a.m.

previous | next

0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