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捌彎

總要套上外套, 再穿不了背心, 轉眼之間, 我們己錯失了一個季節, 已經是秋分的天氣了。

我感到冷, 在冰冷冷的辦公室, 尤感到冷入心脾, 在一個星期約有一次的lunch duty off, 很想寫一點日記, 是的, 我還有一點點的餘溫在日記裡。

我要記住我是快樂的, 當我想到他給我的指環和承諾, 那個在前頭的未來. 我告訴自己工作還是會一點點做完的。近來有點點的隠憂是, 那個身份該在我有什麼意思, 我是否真的能夠做到, 這個稱謂的份量。我還是孩子氣得這樣過份, 總是什麼也不懂。但我變得沉著了, 當事情一點點落實下來, 便再沒有像以往那樣, 一有事情便沉鬱下去。

我想起那數天前在黑暗裡的身影, 她在我的身旁。她也能好好的向前走, 為什麼我不可以? 我該已懂得, 在生命中, 某些該捌彎的時候。

ah-dai at 1:14 p.m.

previous | next

0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