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弄好了~

開課以後一陣忙亂, 不習慣, 每天身子也是累累的, 剛認識班上的孩子們不久, 很喜歡他們, 一直想著為他們作吊飾。不過這事情太累了, 只能一點點的, 斷斷續續的做。但只消想想孩子們說漂亮, 便告訴自己該做呀, 無論這陣子這麼多的工作纏身, 實在是太累了, 開放日我的事情不算多, 但前陣子弄了壁報的花花, 中秋攤位的事宜, 還得弄4年級的教具, 有時動輒又是半夜了, 不要說寫日記了, 想看一點書也無力。三日不讀書言語無味, 我是快口臭了

(壁報的花我也弄了很久, 我最愛花了, 這個讓我很快樂呢)

學前初, 總有幾天孩子們無所事事只有我一個人團團轉做班務的日子。於是便裁了一些蜻蜓的翅膀, 讓他們填色, 後來君說, 女孩子可做蝴蝶呀, 於是又裁了一些蝴蝶來。我要孩子們在兩面也填色, 他們喊, 手好累呀, 這些人仔

他們做好了翅膀以後, 我便加上身體和眼睛, 也是得到君的提點, 我找到了一些用剩的材料弄眼睛, 我偷玩, 自己試做的那隻蜻蜓眼睛用了心型, 我笑說, 這是the dragonfly in love呀. 我新喜歡上的小班長慶龍為我塗色, 看著, 我便眉開眼笑了。但之後的事可多著呢, 我是第一次弄立體吊飾, 只能胡來試著弄, 用針線把魚絲串好, 花了好多力氣, 連風扇也不敢開, 過程難受死了, 這是我送給每個班上17個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這是在過程中我提醒自己的, 才能沉住氣好好的弄。

但是, 終於趕及在開放日前把吊飾弄好。之前一天的下午, 他到來為我把吊飾一隻隻掛上, 心裡是感激的, 要是我自己, 可能得花更多的時間才成。看著這些小玩意在輕輕飄揚, 我是樂極了。這一年, 我告訴自己,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才不要理會別人怎樣看, 盡力做好手上的, 便是了。

ah-dai at 10:36 p.m.

previous | next

1 ���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