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t�B

���W, ���������ɭ�, �ܷQ���L��, ���O�]���o��Ѥ]�ίv��������G. �ҥHť��Keane, �Ʊ樺�`�����ڲM��.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Ӥ@���]���w�ۦP�˪��դl, �W�r���P, ������p�X�@��.

��, Keane, ���e�OCold Play, Travis, �A���@�I�O, �٦�Oasis, �Q�_��, �u�O�n�~�H.

�ɶ��O�L�F, �y�դ��P�F. ���`�Q���񪺭��֥���.

�o�Ǥ��P�~�N���H�S, �L�̬۹����a��, �N�O���ӥզ�g�W�ֶ��W�r���j��, �|���|�O��ۡK The Beatles!?

��ӳ��w���f��, �q������, �o��h�~, ���O�鱡�P�˪����l�f��, �ٯu�O���߲��a

�j��, ��ڦʦ~�k��, �b�ѤH�| 「���]�]」, �n�ߪ����@�j�j�L�ӹ��, �|�o�{�ڦb�t Across the Universe.

Jai guru de va om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ڳ��w��, IJ�ʧڪ�, �˭��ڪ�, �Ƥ]�n�H�]�n, �`�O�����}�Y�Ǥj���Y������.

���w���դl�ۦ��]��ê��, �O�H�����D�]���|����, �����`�O�ǿ����a��,
�ٱ椣�ܦA��.

�Q�ѱߤW, �A�@������Q�Q���V��.

�I�ѧ���0�̦h���A��������?
�I�ѧA���i�H��ۤv�nd?
�A�������C�ӤH������quota?

���D�F���D�F. �®Q�Q�л�.

ah-dai at 5:01 p.m.

previous | next

3 ���گd��